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粥

shahuhuporridg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0篇文章,729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粥

白粥

 

【哈德】世上怎么会有拒绝我的A

*哈A德O

*我想看娇娇软软的哭包小龙漫漫追夫路于是就自己动手了

*伏地魔死透了

*霍格沃茨校园


德拉科刚刚出生的时候,照例用古老的魔法鉴定了性别:是稀有的Omega男巫。卢修斯得知结果后皱起了眉头,他本来想要一个强大的Alpha独生子继承家业来着。纳西莎痛批了一通卢修斯的直A癌,把小龙捧在手心里养着,娇宠得不得了。卢修斯也只是嘴上能耐,实则心软得不行,面对香香软软的小O儿子没有半点抵抗力。

有一天,卢修斯心血来潮地问德拉科:“你将来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德拉科神气地坐在儿童扫帚上:“我要和Alpha巫师结婚!”

卢修斯恨铁不成钢:“你要点追求!比如说,力量!”

德拉科咬着嘴唇说:“好吧。那我要和世界上最强大的Alpha巫师结婚。”

卢修斯哑口无言。

多比多比!谁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

多比说,在不久前,伏地魔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但是他被哈利·波特打败了,所以,现在哈利·波特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

得到了答案的德拉科心满意足地入睡了。

有一天,正当德拉科出神地计算着自己该为哈利·波特生多少个孩子的时候,纳西莎妈妈打断了他的幻想:“你有没有想过,万一哈利·波特不是个Alpha怎么办呢?”

德拉科觉得妈妈虽然温柔,但有时候真的太蠢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怎么可能不是个Alpha?”

但他万万没想到,问题没出在Alpha的部分。

“你!你怎么能拒绝一位Omega!”德拉科气急了,他觉得哈利·波特简直不可理喻,眼眶里不受控制地涌出大滴大滴的眼泪:“你竟然选穷光蛋韦斯莱!呜呜呜!他甚至只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这不、”德拉科打了个哭嗝,“不可能!世界上怎么会有拒绝我的A?”

德拉科感觉哭的快要化掉一样,手脚都没了力气,干脆瘫软在地板上专心地大哭。哈利被吓到了,后退了两步,僵硬在当场不知道怎么办。

最后还是斯莱特林的级长抱走了哭得声嘶力竭的德拉科,临走前还面色不善地瞪了哈利一眼。

罗恩一副便秘的表情,脸色很难看地看着哈利:“我觉得我要说明白,我接受不了AB恋的。对,你和我,”他缓慢地打了个手势比划着两人,“不可能的。”

哈利:“......”

哈利用了一星期的时间才让罗恩相信自己是个喜欢O普通的直A,只是想和他做好哥们儿。并且整个一年级都疯狂绕着德拉科走,显然是被德拉科哭出了阴影。

没想到,冤家路窄,二年级开学前,还是在对角巷撞见了他。德拉科一开始趾高气昂的,闪闪的金发在阳光下异常耀眼:“考虑到你是个被麻瓜养大的巫师,我就很大度地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要知道,在巫师世界里,没有A会拒绝像我这样漂亮的O的!这,这很不礼貌!实际上这非常粗鲁!你这个巨怪脑袋!你要向我道歉!”

哈利还没来得及说话,义愤填膺的金妮就拿着她新买的魔杖冲到德拉科面前维护她的偶像:“没看见哈利正忙着呢吗?你这个死缠烂打的蠢O!不许你这么污蔑哈利!”

德拉科看看红头发的Beta女巫,又看看绿眼睛的救世主,眼圈一下子就红了:“你、你竟然交了一个小女朋友!你果然只喜欢红头发的!”德拉科抹着眼泪,伤心极了,推搡着哈利:“走开!你这个没有品味的蠢A!”

哈利刚想解释说金妮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卢修斯的声音就从头顶上传来:“德拉科,怎么了?”德拉科不顾形象地倒在卢修斯怀里大哭,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卢修斯扔了手杖抱住白白软软的Omega儿子低声安慰,面色很是难看。

哈利本以为这只是一段无关紧要的插曲,但是学校里流言的生长速度显然比梅林的生发液起效还快。

“你听说了吗,哈利·波特对一个O始乱终弃!对方家长都找上门来了!”

“我听说是因为他喜欢上了另外一个B!”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渣的A?”

哈利听得满脸黑线,立刻就要冲去斯莱特林找那个小混蛋对质清楚。

赫敏及时拉住了他:“你这样不管不顾地冲过去只会越描越黑!我有一个办法,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去套话。”

复方汤剂。

哈利变成了高尔,只身混进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他很快就找到了窝在沙发里看书的Omega,德拉科安静乖巧的样子就像一只慵懒的猫。哈利禁不住想,如果撇开他有时候会伸出小爪子挠人的事实不谈,其实还真是一个顶漂亮的O。

“高尔!”德拉科的眼睛一亮,拍拍身旁的沙发,“过来!你来的正好。”

哈利紧张得几乎要同手同脚,磨磨蹭蹭地坐在了他身边。他咳了一下:“呃,那个,最近校园里的流言......”

“你最好识相点,别来惹我心烦。”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不知道是哪个大舌头的人传出来的,要是让我知道了!我就告诉我爸爸!”

“嗯,所以不是,不是你?”

“别傻了。”德拉科没好气地把书丢到一边,“被A甩了难道是件很风光的事吗?”

“你真的喜欢哈利·波特?你不是,呃,”哈利努力地回想着德拉科的说话风格,“格兰芬多不都是一群蠢货吗?”

“哈利才不是!”德拉科苍白的小脸上难得出现了红晕,“他打败了神秘人,他是——”德拉科突然止住了话头,瞪了高尔一眼,“我差点忘了,跟你这个蠢Beta说什么?你根本不明白。”

德拉科又自顾自地说起话来:“今年圣诞节我要慈悲地施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或许送点小礼物什么的......红头发的韦斯莱们休想比过我!他会喜欢绿宝石胸针吗?或者手工制作的魔法巧克力?可惜我还不怎么会烹饪......不过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

“你怎么这样看着我?”德拉科抬起头看着哈利,摸了摸自己的脸,“是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唉?你的额头怎么了?”

哈利慌乱地捂住自己快要显现出来的闪电疤痕,飞速地逃出了休息室:“我得走了!不过我想,你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不然他就是个十足的蠢货!”

德拉科嘟囔着什么,哈利没听见。

哈利满心满意地熬到了圣诞节,除了朋友们的礼物,果然他还收到了一个匿名的猫头鹰包裹——里面是一对精致的镶嵌着绿宝石的魔法袖扣。还附着一张便条:

送给勇敢的伟大救世主哈利·波特,圣诞节快乐!

P.S.我问了爸爸,他说A们都喜欢这个。

P.P.S.他还说A们应该对O温柔点。这是一个忠告。

哈利仔细地把礼物收起来,心里甜蜜得直冒泡泡。


——分割线——

完结了,翻一下合集就能找到

不过因为是AO3链接

所以还要科学上网/找镜像(无奈摊爪)


白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