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看文记录|Sugar and Spice Never Made Anything Nice

Sugar and Spice Never Made Anything Nice

作者是nevillenobottom

在ao3上面看的,英文,没有特别明显的上下的场面描写,反正我是哈德党看起来非常舒适。满分10分的话,我会给7分,不是那种非读不可的文章,但也有很闪光的点。

故事梗概大致就是:

德拉科因为魔药事故变成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女生,仍旧性格嚣张讨厌,但是哈利根本无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脑子里除了德拉科就是魁地奇,除了魁地奇就是NEWTs考试,除了考试就是德拉科......

一些搞笑的情节:

一次哈利被激怒,差点揍了德拉科一顿,被赫敏抓个正着。德拉科顺势卖惨,还因为自己的女性向发言,甚至成功和赫敏成为了好朋友,当场一边拥抱赫敏一边冲着哈利坏笑(我丢,非常Malfoy)

哈利因为德拉科茶饭不思神思不属,终于决定要和德拉科说明白。

金妮:谢天谢地,你终于搞清楚了。

哈利:对,我要和德拉科说我想和他做朋友。金妮:????????

金妮:6

但是有两个情节很戳我:

一个是德拉科让哈利发誓,“用你的魔法和那个愚蠢的疤发誓”,哈利非常宠溺:“我用我的魔法和我的‘愚蠢’的疤发誓”。(而且后边还cue了一次,神奇地甜蜜)

一个是德拉科眼眶发红、情绪沮丧地坐在树上,哈利非要上去找她,但是因为越往上,树杈越细,哈利不得不坐在她的树杈底下一层。说话的时候,德拉科长长的金发落在哈利脸上,向哈利倾诉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直男。哈利说,如果‘那个他’不喜欢德拉科那他真的是个混蛋。最后,德拉科离开的时候轻轻吻了一下哈利的鼻尖,坏笑着说不允许哈利说自己是个混蛋。

(靠 一些氛围感)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