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看文记录|哈德 Just a Bitch

文名 Just a Bitch 英文翻译者为ThatDonut

原作者krystarka

不推荐!更像是避雷!

战后,德拉科是omega,哈利是alpha,背景是omega地位非常低下的‘物品’,甚至都不被当做人来看,前50%的内容都非常压抑,德拉科被作为一个商品卖给了某个大腹便便的alpha当奴隶(还经历了公开拍卖会,德拉科不穿衣服那种),充满了羞辱和non-con内容,直到德拉科的这个master让他回霍格沃茨上八年级,才稍微好一点,但是在学校里德拉科也是被各种羞辱,不过好在哈利一直在保护他。

不太推荐,首先我没能完整看完,因为这一版本的英文翻译有点拉,he she不分,真的给我看昏头了。

以及剧透一下,没错,德拉科大腹便便的master就是哈利。不过我到最后也没明白,哈利整这一出,除了给德拉科整崩溃了以外,到底是想干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