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推文|哈德 Time and Again

文名Time and Again,作者lauren3210,英文,ao3

打分:9/10,扣一分在太短!

傲罗哈利+缄默人德拉科+时间旅行。

德拉科在执行一项绝密研究,有遭遇危险的可能,所以哈利被指派过去保护他。哈利其实暗戳戳喜欢德拉科好久了,一边保护他一边还要掩饰自己心动的事实......

总之就是好看!在战斗中感情升温,肉也香!因为时间旅行还出现了两对哈德隔着一堵墙同时都在办事的奇妙景观.......

期间有一次哈利受了伤,治疗师给他打麻药结果哈利变得“麻药high”,开始狂吐大实话,对着德拉科索吻,还说“我不仅想要亲你,我想干的事情多了——”

忍无可忍的治疗师(对了他是西奥多):“我可真是感兴趣啊,赶紧多说点吧!说的越详细越好!”

还有些小幽默,最开始哈利接到保护任务的时候,缄默人上司对德拉科此行的研究内容、目的地、敌人都是一概的“无可奉告”。哈利吐槽:你们缄默人是真-缄默啊!

哈哈哈当时有笑出声。

评论 ( 2 )
热度 ( 9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