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哈德/纳德】德拉科的婚约(1)

注意!德拉科性转,傲娇又脆弱的火辣的德拉科大小姐实在是!我!的!菜!

cp:(主要)HPDM(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NLDM(纳威·隆巴顿/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视角。原著向,如果我没写崩的话。从第四部火焰杯开始,设定黄金三人组的友谊从来就没有危机。

emm原著也是我好几年前看的了,记忆有些许的模糊,如果有什么bug的话,那大家就凑合着看吧(逃走)。

01

早饭时间将要结束的时候,大礼堂里像往常一样塞满了各色各样的猫头鹰。哈利咬着一块苹果派,忙着大口咀嚼,看着赫敏开始阅读《预言家日报》。右手边的罗恩找了块饼干喂那只灰色的猫头鹰,不过这次来的猫头鹰似乎傲娇得很,恶狠狠地啄了一口罗恩的大拇指,愤怒地抖抖毛,然后径直飞走了。

“嗷!这染了瘟疫的该死的猫头鹰!”

哈利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下意识瞥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德拉科,不出意外地发现她正在自己的盘子里挑挑拣拣,小口地吃着鸡肉,盘子边儿已经堆了一小堆萝卜块。哈利心想,这猫头鹰的讨厌劲儿简直就是马尔福的翻版。

“说真的,罗恩,你应该给它块鸡肉的。”

“什么?”罗恩皱着脸捂住自己的伤口。与此同时,另外一只巨大的褐色猫头鹰扑棱着翅膀落在了他们的长桌上。

哈利喝了一口南瓜汁,看着那只神气的猫头鹰转过头去,把腿伸向了纳威。

“马尔福的猫头鹰。”哈利的语气非常肯定——他曾经在猫头鹰棚撞见过马尔福寄信,不过他可没有刻意记住什么,毕竟那只猫头鹰的体型实在是太令人过目难忘。

哈利已经吃完了,目光如炬地盯着对面的纳威,纳威莫名紧张起来,花了平时两倍多的时间把信拆下来,然后把那封火漆上印着马尔福家徽的考究信件小心地收好。

“嘿,说真的,她又在搞什么名堂?为什么马尔福会给你寄信?你不现在打开看看吗?”

“哈利。”赫敏瞪着他说:“你不能要求看别人的信件,这不礼貌。”

哈利摊手:“好吧。呃,我是说,之前我收到的信都会给你们看。”

纳威的手放在口袋里,轻轻摸索着火漆上细微的纹路,打定了主意:“抱歉,这个不行,不能给你们看。”纳威站起来,脸颊莫名地红润,有点害羞地冲他们笑了笑,收拾东西离开了。他走的时候,德拉科铂金色的小脑袋突然从面包堆里抬起来,向日葵一样追着他的背影直到礼堂门口。

哈利的眉头皱了起来,莫名有点不痛快。

这太不正常了。

02

“噢哈利,闭嘴。”赫敏在他今天第五次提起马尔福的时候,已经快要抓狂了。

“如果你真的这么在意那封信,直接去问马尔福,或者纳威,谁都行,别再像这样念经了。我的魔咒课作业到现在还没写完,而这都怨你,哈利。”

哈利烦躁地在羊皮纸上画着毫无意义的符号:“什么?我不在意那封信,赫敏。我是说,马尔福一定又想出了什么点子,你知道,‘破特臭大粪’什么的。”

赫敏从书堆里抬起头,白了他一眼:“她给纳!威!寄的信。”

“嘿!对!这就是整件事情奇怪的地方!她和纳威根本没什么交情!”

“你觉得她更应该给你寄信?”

“当,呃。不。我没这么想。呃,我是说,万一她约纳威出去决斗呢?像我们一年级那样?我必须得阻止她。”

赫敏似乎想到了什么,放下了羽毛笔,很有深意地冲哈利笑了一下。“说到这个,你打算邀请谁作为你的舞伴?”

哈利一下子愣住了,脸涨得发红:“怎么突然说起这个?我没打算邀请谁,哦!你那是什么表情?不!我没打算邀请德拉科!”

赫敏挑起半边眉毛:“哇哦,现在是德拉科了。”

“你打算邀请马尔福?”

罗恩抱着一摞书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哈利背后,说话的时候吓得哈利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嘿伙计,别这么激动。这可是在图书馆。”罗恩把书放下,不紧不慢地坐下来。“你不得不承认,白鼬小姐虽然很讨厌,但是她作为一个女孩儿真的很火辣不是吗。说实话,你想邀请她我一点儿也不惊讶,毕竟霍格沃茨的男生有一半都想把手放在她腰上。”

哈利懊恼地叹气:“不,你们不能这样,我根本没打算邀请谁。”

似乎是为了印证罗恩的话,图书馆突然出现了一阵骚动,德拉科似乎被激怒了,声音不再像往常一样傲慢地拖着长腔,而是刀子一样地清脆利落,隔着三五个书架传过来仍旧清晰:“再碰我一下,我就烧掉你整只手!”

“我说了不!滚开!你这个肮脏的混血!”

哈利探头过去,只看见德拉科的金色长发被梳成了规矩的马尾,在午后的阳光下闪着柔柔的光芒。她的袍子有些凌乱,一只袖子几乎要掉下她那细瘦的肩膀来,隐约可见她衬衫下干净的锁骨线条。之前她身边总是形影不离的那两个又高又壮的斯莱特林保镖,克拉布和高尔,这次并没有在她身边。她似乎是气急了,瞪着眼睛,下巴抬得高高的,露出白净细长的脖颈。德拉科正举着魔杖对着一个不知名的高大男孩,柔软的胸脯上下起伏着,长袍下隐约的腰线引人遐思。

罗恩悄悄对他耳语:“喔。她可真是个混蛋。不过我猜,她的腰围还没有这个男孩的手长。”

赫敏皱着眉:“别偷偷评论女孩,你们太无礼了。”

罗恩做了个鬼脸:“你应该承认,马尔福首先是一个混蛋,其次才是一个女孩儿。”

哈利却微微有些脸热,他当然知道德拉科的腰有多细——当然不是故意的,玩魁地奇,总是会有着一些,小意外。

T.B.C.

只为自己爽系列

大概是周更

应该会写很长

第一发试水 没人看的话就存着自己写自己看不发了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1876 )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