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哈德】AO两性关系量表

*是嫁为人妻小O德拉科x勤奋工作猛A哈利;

*可以看做是《世上怎么会有拒绝我的A》的番外;

*他们果然生了很多孩子预警;

*叫妈妈预警;

*我对量表一无所知,瞎编的;


“第一题,A经常陪在O身边吗?选项有:每时每刻;经常;偶尔;几乎不。什么叫‘每时每刻’?”莉莉咬着铅笔头,眨着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看着他的哥哥,詹姆斯。

詹姆斯顶着一头杂乱茂密的黑发,除了那蓝灰色的眼眸以外,简直就是个哈利·波特的小翻版。他不耐烦地伸出手来:“你是傻的吗?把书给我,我来念!”

“嘿詹姆斯!注意你的言行!我们的莉莉是世界上最聪明最漂亮的女孩。”阿不思翘着二郎腿,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煞有介事地坐在书桌前看书。他的金色短发柔顺而又光泽,酷似他的Omega父亲。而一双明亮又深情的深绿色眼睛则遗传自他强大的Alpha父亲。

“够了,你别这么装模作样的好吗?我只想快点把这个量表做完。更何况,我还是你哥哥呢!你管得着我吗?”

阿不思挑着一边眉毛:“也就比我大一岁而已。而且我是妈咪最喜欢的孩子,有意见吗?”

莉莉咬着铅笔头,两只白净的小脚在空中画着圈:“你不能叫妈咪,因为妈咪不喜欢我们叫他妈咪。他更喜欢‘父亲’这个称呼。”

詹姆斯终于把杂志趁机夺了过来:“我的傻莉莉,你是没看见我每次叫妈咪的时候他开心的样子。我觉得这道题应该选‘偶尔’,因为爸爸最近很少回家。”

“别独自做决定好吗?那明明是因为你每次都睡得和猪一样,都不知道爸爸回来了。”

“嘿,那是谁的错?这明明怨他,他每天都回来这么晚。”

“怎么,你们在吵架吗?”德拉科神色慵懒地半倚在门框上,敲了敲门。他的长长的金发没有像往常一样梳起来,而是像绸缎一样地散落在肩膀上。修长洁白的手指靠在暗色的木门上,显得美丽又圣洁。

“妈妈。”詹姆斯红了脸,甚至忘了把手里的杂志合上。“向您保证,妈妈,我们只是在互相探讨问题。”

“最好是。”德拉科随手把一缕头发别到耳后,“詹姆斯,你是哥哥,要懂事一点,照顾弟弟妹妹。你们在干什么?我听到你们讨论爸爸的问题了。”

“噢妈咪!”莉莉兴奋地爬起来,小跑着冲向德拉科,一下子抱住了他的腿。“妈咪!”她甩着及肩的金色小卷发,迫不及待地说:“我们在做杂志里的量表!”

德拉科蹲下来理理她的发丝,皱了皱眉头。“什么量表?”

“AO两性——”

“没什么妈妈!”詹姆斯啪地一声合上了杂志,塞到毯子底下,疯狂地向莉莉眨眼。

德拉科头痛地捏了捏太阳穴:“阿不思,你来说。”

阿不思还保持着那副斯文败类的样子,西装裤熨烫得笔挺。他扶了扶眼镜,不紧不慢地说:“《AO两性关系量表》,妈妈。他们认为你和爸爸之间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嘿!!”詹姆斯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你怎么能这样眼睛都不眨地出卖你的哥哥妹妹!”

“嗯哼,大概因为我更爱妈妈一点。”阿不思重新低下了头,又翻过一页。詹姆斯曾无数次地怀疑,阿不思近视一定是因为他这么爱看书导致的,才不是什么遗传因素。

德拉科把莉莉抱起来,放到柔软的床上。而后他走到詹姆斯身边,伸出手。

“妈妈,”詹姆斯还是从毯子下面抽出了那本杂志,不情不愿地递给他:“妈妈,我们都觉得您和爸爸相处的时间太少了。您最近显得疲惫又伤感,难道不是因为爸爸总是早出晚归吗?”

德拉科一个火焰熊熊就把杂志烧成了灰烬。

莉莉在床上跳了起来:“哇哦!!妈咪你好酷!能再来一次吗!”

“恐怕不可以,宝贝。还有,我和爸爸的婚姻没有问题。”德拉科依次吻过三个孩子的额头,挥动魔杖把屋子里的灯光全部熄灭了。“晚安,孩子们。阿不思,不许在熄灯以后偷看书。”

“是,妈妈。”

“叫我父亲。”

三个孩子齐声说:“好的,妈妈。”

德拉科轻轻关上了房门,小声地叹了一口气。他紧了紧披在身上的外套,踱步走到厨房,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

老天,他真怀念有家养小精灵的日子。

德拉科蜷缩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壁炉里温暖的火光映着他莹白的脸颊,窗外夜色正浓,几颗星星不时地闪烁着。

不知过了多久,火光忽而变成了绿色,哈利·波特风尘仆仆地回到了家。他脱下傲罗外袍,轻手轻脚地走到沙发旁,小心地拿走Omega手里的书,托着膝弯和后背把人抱了起来。

“哈利?”半梦半醒的德拉科张开惺忪的睡眼,那略带迷茫的眼神看得哈利心头一跳。他低下头吻了吻怀里的人:“是我。”

“噢老天爷,我睡着了吗?”德拉科在Alpha熟悉的怀抱里找了个更加舒适的姿势,他眯着眼睛嘟囔着抱怨道:“孩子们今天抱怨你回家太晚了。去看看他们?”

“是詹姆斯?他总是说我的坏话。你知道的,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在把我当情敌看。”哈利轻轻笑着,把德拉科小心地放在床上。

德拉科配合着脱掉了外套和鞋子,吻了吻Alpha的下巴。“噢,别说傻话!只是比起你这个不经常出现的爸爸,他更喜欢我而已。”

哈利揽着德拉科的腰,低下头情动地深吻着他。德拉科被亲得满面红晕,软倒着陷在柔软的被褥之间。“啊,哈利!”他轻轻地推着对方胸膛,“去看看孩子们,再回来。”

最后哈利放过了他,绿色的眸子闪着狡黠的光:“好吧,遵命,孩子们的妈妈。”德拉科嗔怒地丢给他一个枕头,哈利低声笑着站了起来,走到衣柜面前脱掉领带和西装裤,换上宽松的家居服。然后他去了孩子们的房间,依次温柔地替他们盖好被子,留下一个吻。

“爸爸?”阿不思懵懂的声音很轻。

“嗯?阿不思?”

“你和妈妈还好吗?”

“我们很好。宝贝,睡吧。”

“那为什么妈妈最近总是很疲倦的样子?他做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来,我很担心,爸爸。你能不能多陪陪他?”

“那是因为你将要有个弟弟了,阿不思。”哈利吻了一下阿不思的脸颊,拨开他额头的碎发。“我会照顾好妈妈的。睡吧,阿不思,我爱你。”

评论 ( 36 )
热度 ( 2302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