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哈德】所谓斯莱特林式告白

*是蛇院哈,霍格沃茨校园

*我想看一物(Harry)降一物(Draco),于是自己写了

*有微量潘西单恋德拉科的成分

 

01

“我喜欢你,德拉科。”

哈利说这句话的时候,正戴着龙皮手套剥开藤蔓的皮。他那平静的语气像是在讨论中午吃什么一样理所当然,德拉科甚至以为自己幻听了。

于是德拉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抱着手臂等待坩埚里的溶液变色,仿佛漫不经心地问:“斯莱特林的继承者在向我告白吗?”

“对。”

德拉科几乎有点羡慕哈利这种愣头青似的坦然了。然而与此同时,他心头却突然冒出一股无名火。“对不起,我拒绝。”德拉科没好气地讽刺说,“你真的不像一个斯莱特林,哈利·波特。我真应该教教你,听着,告白这种事情是星空、烛光、浪漫的组合体,没有哪个土包子会在满是苦涩味道的魔药课堂上随意说出喜欢的句子,这潦草得简直像是没营养的垃圾。”

哈利脱下手套,看向德拉科的眼睛:“那是你的看法而已。你不能代表斯莱特林。”

德拉科气得低声骂了一句,把剩下的带刺的藤蔓全都甩在哈利身上了。

 

02

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哈利破天荒地选了格兰芬多的罗恩·韦斯莱作为练习搭档。

德拉科的脸都要绿了。

潘西挤过来挽住了德拉科的手臂:“哈利和你吵架了?”

德拉科抿着嘴什么都没说。潘西转了转眼珠,笑道:“达芙妮也不想理我,今天我们都是被朋友抛弃的可怜人啊!和我一组吧,德拉科。”

今天是很基础的盔甲护身咒练习,哈利连续好几次都打偏了,好在有惊无险。

“波特,挥魔杖时再向右一些会好。”罗恩好心提醒道。

“噗嗤。”德拉科提高了音量故意插嘴说,“红毛黄鼠狼,别费心了,高傲的斯莱特林的继承者哪里需要别人的指导啊。”

还没等罗恩还嘴,哈利先说话了:“不用搭理他。谢谢你,罗恩。”

 

03

哈利回到寝室的时候,德拉科正忙着打包行李。他那些昂贵的衬衫飞得到处都是,其中一件甚至直接糊到了哈利脸上。哈利拽下这件墨绿色的衬衫递给他,鼻尖仿佛还能闻到那淡淡的古龙水香气。

“不用搭理我。”德拉科低着头推了他一把,而后魔杖一挑,啪的一声,行李箱合上了。

德拉科拿起行李箱就要走,可惜哈利先他一步堵在了门口。

“离帕金森远点,她喜欢你。”

德拉科冷笑一声,以牙还牙地模仿哈利的语气:“离韦斯莱远点,我讨厌他。”

“好。”

“好?”德拉科有点惊讶,眉毛拧了起来,甚至嘴唇都微微张开——他该死的根本没料到哈利会是这个反应。

“我知道了。”哈利往前迈了一步,右手落在德拉科的肩膀上,拂过他校袍的细小褶皱,最后轻轻贴在德拉科的耳后与脖颈的皮肤上,带着温热的体温,简直存在感惊人。“我喜欢你,德拉科。”

德拉科的脸腾地一下红了,甚至连耳朵尖都染上了红色。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身体里突然烧起了一团火,连带着理智都被烧成灰烬,大脑都无法运转了。他有些过分迟钝地拍开哈利的手,说话的时候感觉嗓子干得要冒烟:“我、我想我已经拒绝过你了。”

“我知道。”说罢,哈利竟然低低地笑起来,惹得德拉科更加恼火了。

“你笑个无头鬼啊笑,不许笑!”

“遵命,马尔福殿下。”哈利抢过他手里的箱子,果然,并没有用什么力气就拿到了。哈利颠了下箱子,故意逗他:“这些衣物是需要送洗的吗?殿下?”

德拉科踢掉鞋子坐回床上,瞪了他一眼。

“随便你。”然后啪一声合上了床帘。

 

04

“哈利·波特,小心你的找球手位置。”

“德拉科·马尔福,先从我手里抢到飞贼再放大话吧。”

他们说话的时候鼻尖都快要贴到一起了。哈利漂亮的绿色眼眸在镜片后闪烁,里面倒映着德拉科倨傲而自信的表情。哈利挑起一边眉毛,而后凑在德拉科的耳边小声说:“敢打赌吗?”

“赌什么?”

“如果我赢了,你就要做我男朋友。”哈利的嘴唇在呼吸间蹭过德拉科的耳畔,感觉有些冰冰凉凉的。“怕了吗?”

“呵。”德拉科先一步跳上了扫帚,柔软的金发随着风微微摆动,露出一个过分闪耀的笑容。“可惜了,尊贵的马尔福大人并不吃激将法这一套。”

实际上,德拉科具备了成为一名杰出找球手的所有资质,过硬的飞行技巧、出色的应变能力、优秀的身体素质——只可惜,他太容易被赛场上的其他选手吸引注意力。

突然,哈利一个漂亮的俯冲,德拉科立即调转扫帚紧随其后,快达到地面的时候才咒骂出声:“该死!假动作!”而这时候哈利已经拉起扫帚重新攀升到了空中,朝着东方疾驰而去。

那道小小的金色影子如同闪电一般迅猛,德拉科咬牙追了上去,袍子在风中猎猎作响。

他与哈利几乎是同时伸出了手。

一臂之差。

德拉科绕着圆环飞了一周才缓缓降下速度,回到地面的时候,他的呼吸还尚未平复。

哈利落在他身边,手里攥着那只过分乖巧的金色飞贼,对上德拉科的眼神后,很真诚地笑起来。德拉科认出他做的口型是,“我喜欢你。”

切。

德拉科转过身,整理着自己的袍子,脸庞发热,心跳急促。

 

05

最后一场魁地奇比赛果然还是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的宿命之战。

德拉科作为候补队员,将会与正式队员一同准备、热身、上场亮相。他正坐在休息室的凳子上,仔细检查自己靴子上的系带,突然眼前出现了另一双靴子。

德拉科不紧不慢地系着,头也不抬:“哈利。”

哈利蹲下来,轻轻托起他的下巴,四目相对。德拉科放任他抚摸自己的脸颊,出奇地乖巧。

哈利抱住他,“今天也要保佑我,德拉科。”

德拉科撩开哈利后脑的碎发,拍拍他的背:“去追金色飞贼吧,别给斯莱特林丢脸。”

比赛开场还没有十分钟,哈利就已经抓到了金色飞贼,全场爆发出了沸腾的欢呼声,那种狂喜和兴奋几乎要把德拉科淹没。

德拉科大声吼叫着狂奔过去,紧紧抱住了哈利,而后斯莱特林球队成员们也尖叫着一个个抱上来,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放肆的、张扬的笑。

哈利紧紧回抱住那第一个飞奔过来拥抱自己的金发混蛋,胸膛被喜悦盛满到几乎饱胀,狠狠地咬了一口德拉科泛红的脸颊。

“我喜欢你!德拉科!”

“操,”德拉科用力抹着自己脸上的口水,“你咬出牙印了!”

“操,”哈利没能忍住,堵住了德拉科不会说话的嘴。

 

end

 

*复健作品


评论 ( 24 )
热度 ( 4006 )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