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推文 | 哈德 Nights With You

文名:Nights With You

作者:The_Sinking_Ship

打分:8/10

听我的直接给我冲chapter4看重点!前面铺垫太久了太磨人,直接杀到这里看!真的很辣!🥵🥵

大概就是哈分手了,德也分手了,他们都去参加隆巴顿和达芙妮的婚礼,德就想要勾搭哈利,并且矢口否认自己喜欢他但是实际上口嫌体正直。

单看chapter4我能打到10分不夸张。其他的部分我还没看,最近没什么耐心看温水情节,如果后面有兴致我再补这一篇。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