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专门磕cp的傻狗
杂食党 周更选手
最近决定要与世无争

推文|哈德 As far as possible

文名:As Far as Possible 

作者:Mademoiselle_A

语言:英文

AO3上的,看作者每次更新写的note,感觉这本像是一个翻译作品,但是作者也没有标注,我也拿不太准

每天晚上都看到两点钟,我的黑眼圈!

第一章,就是一个隆重的宴会,德拉科完全就是一个高傲英俊少爷,许多人过来拍他马屁,他挂着标准社交面具,但他内心嗤之以鼻根本不想在这里社交,be like「呵,这些人根本不配和我讲话」

故事是插叙,时间线有两条分别是霍格沃茨和现在。故事一开始,马尔福的女友被杀,这已经是他被杀的第四任女友。罗恩哈利等傲罗组成的调查队接手了这个扑朔迷离的案子......

马尔福是veela,他的灵魂伴侣是哈利。而且他们的角色是,马尔福是san哈利是vir(可以简略地理解为马尔福受哈利攻)两个人因为种种原因分开六年,不能接触,他们都因此默默承受着极度的痛苦反噬...

最吸引我的是里面对德拉科的塑造非常好,长的漂亮,亦正亦邪,而且因为和哈利成为伴侣之后,魔法力量共享,他的魔力变得超级强大,头脑非常聪明还是个魔药大师.... 而且身为本应该被哈利保护的一方,他对自己的vir反而保护欲超级强,在战争期间的一系列牺牲,自己默默承担巨大压力.. 哭死

剧情逻辑也非常顺畅,没有漏洞,破案以后看得我超级爽😭😭所有人都给我看!!!

评论 ( 18 )
热度 ( 13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